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银税互动”惠民服务再升级 个人纳税信用也可“当钱花”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4-29 10: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4月28日,顺德区地税局与顺德农商银行联手推出的“银税互动”自然人金融服务项目正式签约,具体的金融服务产品亦将于近期落地。这意味着,今后,顺德区内的个人可将“纳税信用”转化为“银行贷款信用”,享受优惠贷款利率和快速贷款待遇。

让纳税信用成为有形的财富

据了解,顺德的“银税互动”项目从2015年起启动,由税务部门与本地银行携手打造,以往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纳税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截至2018年3月,全区1500多户小微企业凭借纳税信用获得银行贷款22.57亿元,有效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自然人金融服务项目推出后,全区个人纳税人都可以享受到纳税信用带来的红利,从此,“依法纳税”将不仅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优质的无形资产,看得见的财富。

领取信用红包既实惠又便捷

纳税信用大数据为银行搭建信贷快速审批通道提供了有效支撑。纳税人只要在顺德区内连续两年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即可通过“顺德税务”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最高额度 30 万元的个人信用贷款,而且利息低,支持在线申请信用贷款,随借随还,既实惠,又便捷。接下来,税务部门还将继续携手金融机构,不断深化“银税互动”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让越来越大企业和个人获得“诚信红包”。

随着社会信用建设的深入推进,不单企业信用重要,个人信用亦成为每个人在社会上的“通行证”。珍惜纳税信用,依法诚信纳税,既能为自己的社会信用加分,也能为自身的发展积累实力和财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