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为高新企业添动力——区三部门联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税收优惠政策辅导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09 16:2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近日,顺德区地税局与区经科局、区国税局联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会。

——覆盖面广。参加人员包括各镇街经科局、国税分局、地税分局相关人员,各行业商会协会、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以及其他开展研发活动的企业项目主管,共计700余人。

——内容实用。辅导会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精准解读,有面对面的政策辅导,有实打实的案例分析,精心打造税收优惠政策礼包“领取攻略”。

——点面结合。辅导会采用集中讲课、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的形式进行,效果接地气,受到与会人员普遍欢迎。

“暖企行动”不停步。接下来,区地税局还将继续携手有关部门,向广大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供给,大力支持企业升级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