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税服务厅实行定期集中学习制度的通告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3-19 19: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尊敬的纳税人:

为不断提升办税服务厅(含驻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自20183月起,佛山市顺德区国家税务局、佛山市顺德区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实行定期集中学习制度,每月25日下午为集中学习时间(如遇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以及征收期调整等情况顺延,2018年集中学习时间见《2018年集中学习日时间表》)。期间,办税服务厅及驻各行政服务中心办税窗口提供纳税咨询、自助办税服务和特殊应急业务办理。

请广大纳税人互相知照,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佛山市顺德区国家税务局     佛山市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2018316

附件:2018年集中学习日时间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