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闻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
顺德税务部门“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首场政策宣讲会在杏坛举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11 17:4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践行新发展理念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这个头号工程是当前和今后顺德发展大局中,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点。为发挥税收优惠政策导向作用,及时将改革红利惠及顺德企业,5月11日,顺德区国税局、顺德区地税局在杏坛高赞工业区智富园工业城联合举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税收专题宣讲活动。

“为办好此次专题宣讲活动,区国税、地税部门为企业精心准备实用的政策干货,尤其是‘三旧’改造有关涉税政策,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顺德区地税局一名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近年来,顺德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采取系列措施,并取得不少成效:目前已实现涉税信息采集、申报缴税、发票业务、税收优惠等90%以上涉税事项的网上受理或自助机办理,办税便利化程度持续提高;连续五年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办税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不断升级服务水平;围绕“放管服”改革,在法治框架下大胆打破陈规,逐步简并申报资料和办事流程,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

此次服务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税收宣讲会为在场的企业准备了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环保税、社保费等政策干货,并向参会企业派发《顺德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税收服务手册》,广受企业肯定和好评。智富园内某企业财务人员表示,“5月份正是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期,最近国家接二连三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给我们。现在又能近距离听到税务部门的政策宣讲,我们企业感觉很受用。”

接下来,顺德税务部门服务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系列宣讲活动将陆续在其他镇街举行,继续为区内广大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优惠。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