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闻
红领巾遇上税务蓝 这个六一好缤纷
顺德国地税到大良聚胜小学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01 08:0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上课啦!同学们,你们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要向国家交税吗?税收与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关系吗?”170多双充满童真的眼睛认真思考着“老师”的提问。

这堂课的老师来自顺德国地税“税收普法小分队”。藉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身穿“税务蓝”的哥哥姐姐们来到顺德大良聚胜小学,为该校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色彩缤纷的“税法进校园”主题级会课。

这堂课有多走心?来来来,我们一起重温现场——

埋下一颗诚信纳税的种子,好暖心!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与税的故事》微视频,还有篮球明星易建联代言的依法诚信纳税的公益广告。满满的正能量,简直不能太帅了!


定下一个努力奋斗的小目标,好用心!“老师们”在课堂上深情领诵《税收三字经》,还以生活中的实例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的税法基础知识。纳税光荣,可不是说说而已。你看,孩子们的小脸上写满了对未来的憧憬,能以自己的力量让“我的国”更加“厉害”,该有多自豪!

收到一份别出心裁的小礼物,好开心!主题级会课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税法知识知多少”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孩子们太厉害了,一个个凭借自己的“最强大脑”,分别拿到了记事本、环保税漫画、《税收三字经》等小礼包。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