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闻
小助手 大便利
佛山市顺德区国地税联合开发“汇缴e助手”打造“在线导税师”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06 09:1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在今年的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季,佛山市顺德区国地税联合推出新招——共同开发“汇缴e助手”(简称“e助手”)微信订阅号。通过智能客服平台,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不下线的“在线导税师”服务,快捷、省事、贴心。

国地税一体式智能咨询平台

政策理解到位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申报的准确性。“e助手”可以协助解答包括政策查询、操作指南、业务咨询等国地税汇算清缴的相关问题,让纳税人享受“一站式”国地税咨询服务。从人工服务变为智能服务,避免了纳税人的奔波之苦。“e助手”的上线,是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有效举措。

精准搜索的智能服务助手

通过“e助手”,纳税人能与系统进行实时人机交互,突破“人对人”“面对面”的人工服务局限,不受时间场地等因素限制,为纳税人带来全年无休的涉税咨询智能化服务,从而有效延伸专题辅导会等传统服务模式的广度和深度,使线下“一对多”的辅导拓展至线上“点对点”服务,有效提高咨询效率,实现对汇缴业务咨询人数和咨询内容的增量扩容。

简单、便捷的掌上导税师

“e助手”的使用非常简单。纳税人通过手机扫码关注“汇缴e助手”微信公众号,直接输入问题或者关键字,再根据提示指引进行相应操作,便会很快得到答案。相对于翻阅文件和网上搜索,小e省去了信息筛选的时间和精力,给纳税人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感。“这种零难度、零门槛的操作方式,让办税更省心省时省力!”佛山市顺德区某公司财务人员吴女士高兴地说。

目前,佛山市顺德区国税局、地税局正在收集纳税人对“e助手”的使用体验,对“e助手”功能继续进行升级完善,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