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闻
新的体验,家的感觉 
佛山市顺德区税务部门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8 13:5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税宣 字号:

为更好服务我区纳税人,让纳税人深入体验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新举措,6月13日,佛山市顺德区税务部门邀请全区十个镇街办税员协会及部分税务师事务所,参加“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纳税人代表们参观体验了伦教和北滘办税服务厅,聆听了税务人员对预约办税、“一厅通办”“最多跑一次”“领导值班制”等服务业务的讲解,并参加了随后召开的税企交流座谈会。在看见整齐有序、功能强大的办税服务厅,并体验导税员热情专业的导税服务后,纳税人代表们纷纷点赞办税服务厅参观体验,并发表对办税服务的意见和需求。容桂财税协会会长陈女士由衷表示,“走进办税服务厅,有回家的感觉!”北滘办税员协会更高度评价,“顺德税务部门营造阳光、开放、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使企业幸福指数很高。”

据了解,目前佛山市顺德区税务部门已实现涉税信息采集、申报缴税、发票业务、税收优惠、证明办理等90%以上涉税事项的网上受理,纳税人申报缴税便捷感大大提升。下阶段,佛山市顺德区税务部门将继续推出“放管服”改革提质升级30条便民措施,进一步减少办税时间,简并申报资料,优化服务质效,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办税体验,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本土企业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