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在线咨询 > 咨询热点 > 堤围防护费
为什么同是做钢材,有些企业是按0.1%计征堤围防护费,有些企业则是按0.05%计征?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3-04-15 11:3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方税务局 字号:

   问:堤围防护费费率是如何确定?为什么同是做钢材,有些企业是按0.1%计征堤围防护费,有些企业则是按0.05%计征?

    答:根据顺德区人民政府《印发顺德区堤围防护费征收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顺府发[2010]41号)文件的规定,从201111日起,顺德区堤围防护费征收标准将按新的标准计征:

    一般商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超过起征点)按1‰计征;

    从事专业批发的商业企业按0.5‰计征(要求年销售额超过两千万元,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当地国税分局局提出认定申请);

    外贸流通企业按0.45‰计征(企业名单由区经济促进局提供);

    工业、其他行业按1.2‰计征;

确定为总部经济的企业按1‰计征(具体名单由区政府发文确定 )。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